2006-09-20

怎样坐沙发最有效

随着信息社会的到来,人们面临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信息的刷新速度也越来越快。在这种情况下,沙发越来越多,坐沙发的人也越来越多,沙发也变得越来越难坐。 关于沙发数量与坐沙发的人之间的线性关系,就成了一个刻不容缓需要研究的问题。如Aaron就在上篇文章的留言中提到,怎样及时坐沙发?

我们必须改变以前那种靠天吃饭的思想。靠运气来坐沙发,这是最不可取的一种方式。在21世纪,如果你在沙发上说,太巧了,刚好赶上一个沙发,你会受人鄙视 的。

中国移动为什么推出黑莓?是因为他们看到了Push信息的重要性。

我们就从主动推送这一概念出发,不用再去找沙发,而让沙发来找我们。

1.RMail+梦网邮箱+手机

RMail是一个实现RSS邮件提醒的网站,填 入一个你想坐沙发的RSS地址,和一个Email地址,当这个RSS有更新的时候,你的Email邮箱中就会收到一封提醒邮件。在这儿推荐使用中国移动17288手机邮箱,它带 有短信提醒的功能,当邮箱中收到RSS更新的提醒邮件的时候,你手机上也会同步收到提醒短信。这样,沙发就来了。

2.Windows Live Alearts+Windows Live messenger/手机/(邮箱+手机)

为你想坐沙发的Blog开通Windows Live Alerts订阅服务,然后订阅之。选择推送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离线时推送到邮箱(开通邮件提醒),或直接设置推送到手机(需开通移动MSN服务)。

3.用社会学的方法。

要求Blog作者在发贴前直接通知你,然后等待在沙发的第一线。这一招基本上无人能敌,连前两招都会相形见绌的。

4.终极大法。

这一招慎用,可能导致无可挽回的后果。怎样连第三招都挫败?那就是……坐自己的沙发。发贴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铛之势,完美沙发,堪称终极大法。传说 中除非万般无奈一般没有人用这一招,因为它被称之为: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