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Yupoo,我服了

你让我博客挂你的广告,我挂了;
你说不经常登陆不行,我登陆了;
你说我外链流量超限制,我认证了博客已经不超了;
你还不显示我的图片,
你五张给我随机隐藏四张,
我真的服了。

真的只有转您的收费服务?
有朋友能介绍一些别的、用着还行的替代服务不?
ps:叫双色球,变压器,XX轴承,魔兽世界之类的朋友,求求你不要再来留言了,我看着真的不爽,会见一回删一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