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弃Y从G

Yupoo,我服了”这篇blog, 到今天收到了45条评论。对于各款网络相册的挑选,各位朋友给了很多热忱的建议,总结如下:

1.Google Picasaweb

推荐人:disinfeqtJohnnyMao小虫oxygenliskerqingk2Burning子非鱼等朋友。


主要评价:

  • 速度不错(by Johnny);

  • 免费、可外链、空间够用(by 匿名);

  • 稳定可靠(by lisker)。

  • 外链获取不方便(by lisker);

  • 美国服务,容易被墙(by 匿名);。


2.Flickr 或 Flickr Pro

推荐人:stanleyxuCloudreamweain等朋友。


主要评价:

  • 可能会无故被删除所有照片(by hhalloyy );

  • 删号很泛滥(by 探客

  • 免费账户只能建三个相册(by weain


3.Skydrive、巴巴变或其它

推荐人:MarcherVic推荐skydrive;水灰色推荐zooomr;joojen推荐zuosa;sqybiweain推荐photobucket;iworm 推荐收费的Smugmug;Seraph、7K推 荐巴巴变;menggggggggg推 荐ucomo;andy1860推荐Nokia Ovi;Mike推荐s3.

4.自己的空间

推荐人:ReyhhalloyyDavidYin鬼仔、Mayee、williamlongmaomy纵醉;

个人总结:


  • Google Picasa、skydrive未明确提供外链,将来不一定能保证外链地址的稳定性。 尤其是微软的服务更为堪忧,Windows Live Spaces的Feed地址居然都可以整天的变来变去。

  • Flickr已经事实上被墙过,不太可靠。删帐号现象严重。

  • zooomr、photobucket没用过,功能不作评价;但是同样作为资本主义服务,比可靠性肯定不如Picasa。

  • Ovi很好,太慢。诺基亚是傲慢的。

  • 刚从Yupoo逃离,zuosa、巴巴变等小众产品,实在是不敢用了。

  • 个人服务器上传最为稳定,缺点在于一是流量难以控制,二是社会化功能不足。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仅供片面参考。综上比较,我选择picasaweb作为我的网络相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