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呵呵

我的首页最新一篇文章,是2010年4月。更新如此慢,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来。

今天痛下决心看看,也不好意思从首页进,直接输入地址登入了后台。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各种模块,忽然穿越回到几年前,一种沧桑的感觉。这些年来,唯一 孜孜不倦坚持拜访我博客并留言的,是可爱的水军。众所周知,中文博客圈的评论栏,已经成为各机器人、灌水机的势力范围。他们的留言评论可以占到一个博客的 90%以上。——问题在于,连抽水泵、电子商务、淘宝网男装等等,都纷纷说,“博主啊,你都好久没更新了。”你如此痴情的单恋一个人,都不一定有这个耐心 用两年的时光去等待。

这么久几乎是龟缩于互联网角落里,但也也没闲着,虽然依然隐身,也依然注册了乱七八糟的微博、轻博。傻不西西地给点点网提意见:要是能自定义模块就 好了,要是能更改字体就好了,要是能显示文章时间就好了。发着牢骚忽然老脸一红,你要的不就是你荒废的那个独立博客吗?自己的原配在那里闲着,你揪个小三 还非要像原配一样。贱。一个字一个字地按回格把那篇轻博删掉了。

这几年,有幸经历过博客的繁荣。博客圈已然消散,尝试继续,几年以后已经有一种复古的感觉。01年上大学的时候,周杰伦是最流行的歌手,如今在车里 静静地听他所有的专辑,和车外的流行歌曲仿佛已经差了一个时代。博客是触摸着超链接生活的一代,如今的互联网,已经是转发和围观的一代了。
 
这不是最好的时代,但它也没有变得太坏,因为我们至少有互联网。无论如何,keep hungry,keep stupid。

--
注:我的友情链接原来是托管在delicious上的,现在也倒闭了。老博友们底下留个言吧,我重新加上。
注2:MD,标题都忘了写就发了,微博惯了。
 
http://nings.cn/119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