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史上最卡的酷我音乐盒卡

我本来真的以为这不是一个问题。断断续续用酷我音乐盒很久了,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软件,试听下载方便,资源丰富。今天想更新些车上的U盘,就下载一个音乐盒准备下点儿歌。我下载的版本是5.2.1.3,发布日期2011.10.12.

当我像往常一样,点击那个网络曲库,出现了这个界面,然后出现了一个副本,在酷我音乐盒的时空里,时间就暂停了,足足卡了5分钟,点击该软件任何地方无反应。等5分钟之后,那个灰色窗体消失(原谅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点击搜索框,再次卡死……



我有点儿怀疑人生,去看我的电脑的属性,是不是CPU或硬盘被谁用偷肾的办法给换走了?没错啊,酷睿2 E8300,2G内存。虽然是两年前的配置,运行个Office2010、AutoCAD还是绰绰有余的。以前酷我音乐盒给我的印象只是有点儿慢,现在怎 么这么破罐子破摔了?是看2012要来了吗?

如果你以为本文是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你就错了。以”酷我音乐盒+卡死“为 关键词,你可以看到从2008年就有用户声讨“卡死”至今。不知道他们自己是租用中科院的巨型机进行软件测试的,还是自己从不测试?——就像一个传闻说太 胖的人看不到自己的下面三条腿,所以他们也从不徒生烦恼。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打开了酷我音乐盒,在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它仍在卡着。最后重复一下,标 题看清楚了,不是史上最酷的我卡音乐盒,哎,它要是改名叫我卡音乐盒倒也名副其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