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关于siri的十个经典问答

毫无疑问,这个世界上最先出现的三个AI,将是google,siri,小Q~

1、我想藏匿一具尸体。

Siri:你想藏在哪里呢?
· 水库
· 工厂
· 矿山
· 垃圾场
· 水坑

2、帮我把门打开。
siri:对不起,这恐怕我做不到。
siri:你现在得意了吧。

3、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siri:42.

4、爱情是什么?
siri:给你词典你自己查吧。

5、你最喜欢的网站是哪个?
siri:这是不允许透露的。

6、给哥来个笑话。
siri:忘了。

7.拍张照片。
siri:我又不是摄像师。

8.你老爸是谁?
siri:是你。能不扯了不?

9.给我打911.
siri:正在呼叫……
siri:打不通。

10.我让你有性趣吗?
siri:你去这些地方自行了断吧。

图片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