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QQ的前途

昨天说到网易的D计划,有点让人恨铁不成钢的意思,现在想说说QQ。

我刚刚取消了QQ的会员服务。因为我看不到它的用处。红色昵称,我不在乎,事实上我一直是隐身;聊天窗口无广告,我用珊瑚虫不仅无广告而且显IP;“大容 量网络硬盘”我不在乎,事实上处于网通的我经常连不上;“大容量邮箱”我用不着,Gmail大且稳定;隐身时对好友可见,TM可以实现;网络收藏夹,无法 在TT中调整编辑,而且让你想不到的是你的收藏夹默认的对所有人可见的,而我有更好的替代品,Google Toolbar 4

而当我取消QQ会员后,立即遇到了一个让人唏嘘不已的事情:



我认为这个简直是对用户的侮辱。你可以不提供服务,但不可以如此拿态度来说事。

Google的做事一贯是先满足用户,再满足自己,QQ做的是先满足自己,再让自己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