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D计划

网易做了件差点让我感到吃惊的事。
就是他那个126邮箱的D计划。
当D计划刚一发布时,让我有点惊奇的是多标签切换功能,感觉新鲜而且有创意。但不久后的今天,当Yahoo酝酿大半年的Yahoo Mail Beta发布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创意的所在了。

让我们回忆一下吧:
当Gmail发布后不久,126邮箱推出“商务界面”,全面模仿Gmail,神似无比;
去年至今,163邮箱登陆界面全面模仿Yahoo Mail;
如今……“D”难道就是“”的意思?

当我今天打开163邮箱的时候,意外又有新的收获:


重要公告:《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管理办法》2006年3月30日开始施行
伴随着我国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与发展,垃圾邮件已成为一大难题,不仅损害了电子邮件用户的合法权益,威胁着互联网信息安全,而且每年给国民经济造成数十亿元 的巨大损失。面对日益严峻的反垃圾邮件形势,为了维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信息产业部已于日前公布了《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管理办 法》(点击此处查看全文),并于3月30日起开始施行。

《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管理办法》的公布,意味着政府主管部门对垃圾邮件治理工作越来越重视。然而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反垃圾邮件是一项长期工作,有其复杂 性和艰巨性。网易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邮件服务商,始终如一地拥护和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法律手段和技术手段并重,并会继续联合其他互联网公 司,将反垃圾邮件进行到底!

为了给超过1.5亿的网易免费邮箱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更洁净的邮箱空间,网易公司每年都要花费巨资用于系统扩容和技术升级,仅在反垃圾邮件方面就已 经先后投入几千万元人民币,并取得相当成效。为拓宽资金渠道、增加研发投入来源,网易将采用国际通行的做法,在用户同意和选择订阅的前提下,每月发送1到 2次用户感兴趣的免费新闻通讯和特惠信息。

亲爱的用户朋友,你只需每月接收一、两封网易精选的免费新闻通讯和特惠信息,就能给我们的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网易邮件中心

请注意,你没有不选择的自由。

难道中国的互联网,除了流氓软件就没有其他出名的东西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