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搜狗来袭

搜狗推出了手机输入法,很突然,很强大。

和塞班手机上流行的A4输入法相比,它几乎没有任何新意,就像当年的搜狗拼音输入法和紫光输入法比起来一样。在和A4的一模一样之中,它有和A4的区别所 在:在线更新词库。当年,这一点儿微小的区别,让搜狗迅速流行并远远把紫光抛在后面。

我看不到A4的优势,当搜狗手机输入法加入在线保存词库的功能,并和PC版词库相通的时候,A4怎么办?所以有人说,酷狗手机版革了天天动听的命,搜狗手 机输入法革了A4的命。

这几天我用的最多的浏览器是IE8。IE8用着十分顺手,和一个不安装扩展的Firefox比起来,我似乎更爱IE8多一些。隐私模式,地址识别,标签色 彩,自动清除记录,都是实用而好用的功能。怪不得微软这么快推出IE8,原来他们也知道IE7是一个毫无竞争力的产品啊。

我开始用起了Vista,开始用起了Office 2007。尽管我给预置了Vista的Dell也装了一个XP,但慢慢的,我发现我进XP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