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N82 and E61i

1. N82 vs E61i

试用了一段时间的N82,还是决定换回E61i,因为我怀念它的:

全键盘:打字方便;UCWEB操作方便;有笔形键和Ctrl键。

可以自定义桌面插件。我以前以为所有的s60v3系统都能自定义桌面插件的……我错了。

横屏阅读更方便。特别是在看短信列表和上网的时候。

未读提示灯。好。

ROM可破解。这个不是很重要。但是Field Test也的确只能在破解过的ROM上安装。

电池容量大一些。对我这种打电话打得心烦意乱的人来说好一些。

N82的好处呢:


GPS,某些时候很方便。

500W摄像头,嗯,一个不错的数码相机了。

内存大,速度快。

耳机和数据线接口方便,使用稳定。

普通直板机,不扎眼。以前坐汽车的时候,不愿意拿出来E61i玩,怕人家误以为很好很高档,给我顺手牵羊了。N82大隐隐于市,无此担忧。

2. Handy Profiles vs 100 RMB

Handy Profiles的大名,塞班用户应该耳 熟能详。它是一款智能切换情景模式的软件,可以根据时间段或者你的地理位置来切换情景模式,非常方便。然而因为它的一个莫名的BUG,自动把我的“无声” 切换为“标准”,导致今天的会议上,我被罚了100RMB……我疑心是它的根据小区切换情景模式有BUG,慎用。


会议中。

路人甲:我想开机,又怕它可能会响怎么办?

路人乙:你拔了电池再开吧。

3.搜狗手机输入法最大的 BUG

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光标在字符串中不能循环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