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QQ之好友印象

QQ 2009 的 Preview4 Build520版本,增加了一个“好友印象”的功能。在这里,你可以对你的好友进行关键词 评价。而最终,一个人受到的所有评价将汇集在一起,展示给其他好友。



1.这个功能很简单,很低成本,很sns,却不低端,很好玩。

2.你可以评价别人,你也将受到好友的评价。一个评价是个体,所有好友的评价则形成了一个“云”,这个“云”,就相当于你在淘宝的信用评价。

3.它会受到每个人的珍惜,一个好友的评价,好坏与否,你可以不在乎,10个好友呢,100个好友呢?它会让您不由自主地相敬如宾起来。

4.如果这个功能能坚持下去,并在客户端更明显一点,从微观到宏观,它将改善QQ的氛围,进而为QQ在人心目中的整体印象加分。

5.当然了,恶意评价你可以投诉吗?找谁去投诉?评论是否必须对好友公开?对陌生人呢?我可以修改删除我自己对其他人的评价吗?这都是问题。

6.tx需要做facebook吗?不需要,对tx来说,最好的sns就是将其融于qzone和qq soft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