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nings@2008

去年这个时候,我写了左 手明媚,右手忧伤,今天翻出来看,我不可挽回且无可救药地老了。

这一年经历了太多,变化了太多,忘记了太多,沉默了太多。

仿陈扬MM

年度情绪:烦闷

年度进步:酒量、开车

年度食癖:鸡蛋

年度饮癖:纯水

年度宠物:ruarua

年度交通:电动车

年度电影:功夫熊猫请投我一票

年度书籍:兄弟我和我的土匪奶奶

年度网络小说:庆余年

年度网站:Google Reader、海内、秘密

年度硬件:Nokia、Dell、Lenovo

年度软件:Firefox、QQ

年度手机软件:UCWEB、信安易、A4

年度药品:白加黑、板蓝根

年度欣慰:人比自己想象的要好改变

年度伤感:人也比自己想象的要难改变

年度FEED:索 爾的美女研究室

年度纸媒文章:系统

年度BLOG文章:很黄很暴 力的十个网站

年度子说关键词:坏叔叔自杀罪

年度无聊群公告:小丽小智小琬竺小牙小白小猫仔小烟小Q小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