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如今你还是拦不住他

6月18日焦点访谈后应该加一行字幕显示,本节目由绿坝赞助。而谷歌中国这次成为替罪羊,也是有多种要素的。

1、谷歌美国血液。

搜索一下“绿坝+美国”基本可以知道绿坝在国际社会的反响。正如我们每年发布《米国入权报告》作为斗争的手段之一,意为“谁的屁股都不干净”。谷歌中国的美国血统而又深入中国,无疑为我朝找到的美国屁股之一。中国的搜索引擎都已经入D,里面出现任何内容都已经是人民内部矛盾。既要教育群众,又不能损害干群关系,又不能扼杀民族产业,只有腐朽资本主义出身的搜索引擎无疑才是最好的样板。

2、绿坝TV关键词的选取。

该期节目里,关键词选择“儿子”,采访对象全部围绕未成年人……你懂网络,你不恐慌,不懂网络的电视机前的家长呢?嗯,我让你恐慌。从此以后,谷歌中国成为黄色网站,从此以后,绿坝将成为这些不懂互联网家长的终极需求,如朝鲜子民对核弹头渴求般的需求。

3、谁也拦不住谁。

你可以说,当年我没拦住你,如今你也拦不住我。没错。然而,绿坝拦不住你,你也拦不住绿坝。也许绿坝本来就不是要拦你,只上QQ的不算,网民还是少数。你的存在,也许只是“被代表”为“少数媒体与商家”罢了。

4、给绿坝TV送几张图。

以下图片均为6月19日7时左右截图,只保证当时有效。



1,2,3,4

据谣传,绿坝将在下次升级中,把“绿坝”作为一个敏感词进行过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