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QQ无法登陆

我的一个QQ号无法登陆,而另一个则可以。

我很看不惯TX的这种做法,你可以告诉我“服务器维护”,你也可以告诉我什么“电信机房停电”,但你总该给个说法,不渴望得到什么提前的提醒,但事情发生 了给个解释总是应该可以的吧。



renew:
我删除了该QQ号码所有本机相关资料(包括了我N长时间的聊天记录),终于换来的QQ的正常使用。看来,问题也许不是出在服务器,而是客户端。
我不知道为何使用QQ要付出这样的代价,但腾讯一定不在乎用户是不是在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