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流氓网站是小流氓,流氓软件是中流氓,流氓运营商才是大流氓

今 天刚一上网,发现河南网通频频向浏览器强行插入弹出广告。当然由于我用的IE6SP2,都给自动过滤了。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河南网通,你怎么能这么弱智呢?我一打开浏览器你就弹出广告,你不知道我的首页是Google么?你不能等到我访问新浪的时候再弹 吗?

推荐阅读

河南网通成众矢之的?网民强烈抗议导致“升级客户端事件”升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