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今天看的

1.yaya贴了几个小白兔的故事。
长 颈鹿说:”小兔子,真希望你能知道有一个长脖子是多么的好。无论什么好吃的东西,我吃的时候都会慢慢的通过我的长脖子,那美味可以长时间的享受。”

  小白兔毫无表情的看着他。
“并且,在夏天,那凉水慢慢的流过我的长脖子,是那么的可口。有个长脖子真是太好了!小白兔,你能想象吗?”
小白兔慢悠悠地说:“你吐过吗?”


2. 虐猫事件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上的蝴蝶效应。

一件在生活中可能并不起眼的事情,在网上像雪崩一样 急遽扩大。网民的语言暴力以及由此造成的舆论压力和社会影响,大有对当事人形成没顶之灾的架势。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姓名、地址、办公电话、手机、车牌,甚 至连毕业学校、购物记录等等信息都被公布在网上,你也成为网民声讨的对象,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3.碰 到大流氓怎么办?

在浏览一些网页时,他的浏览器总会莫名弹出一些广告窗口,而这些窗口不像是他浏览的网站弹出的,最终他确定这是他的服务商河南网通恶意添加的弹窗。

他还对此事进行了追踪,发现广告中涉及 的有新浪竞价、太极链、TOM等广告联盟的内容,并获取了广告发布者使用的上述合作联盟的合作ID. 并且怀疑是网通员工利用工作之便加入的个人广告 ID 获取收益。这些弹窗的URL均以 http://219.157.148. 开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