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QQ2007 beta1发布

2007年3月18日 腾讯消息 IM.QQ.COM

备受期待的QQ2007发布。

软件详细信 息及配置需求 QQ2007beta1
软件大小:456.6MB
版本类型:beta1

CPU:64位Intel或AMD处理器
内存:1G或以上
硬盘安装空间:10G
显卡:支持DirectX11,至少512M独立显存
操作系统:WinVista或以上版本
浏 览 器:IE7.0或以上版本

请注意按以下必须安装说明,否则一切损失QQ概不负责:


  • 为防止有人恶意安装QQ,你在安装开始时,必须输入您的手机号并将支付50元初装费,以后将每月收取10月服务器使用费。本地网友聊天暂不收费, 超出省聊天按3K/1分钱计算流量费,在好友号码前加12593打五折。

  • 浏览器收藏夹:除soso外不得收藏google、baidu等其他同类型网页;除paipai外不得收藏ebay、taobao等其他同类型网 页;除QQ外不得收藏sina、sohu等同类型网页。基于我们认为QQ各网站已可满足您的全部需求,根据安装协议,将自动优化用户收藏夹。

  • 系统不得装有UC、MSN、GoogleTalk、Skype等其他任何聊天工具。基于我们认为QQ已可满足您的全部沟通需求,故根据安装协议, 自动卸载上述程序。

  • 系统不得装有任何珊瑚虫外挂类软件,一经发现将自动删除并停止您的QQ软件及QQ号码的使用,请三思。

  • QQ将自动安装QQ音速、QQ幻想、QQ堂等精彩免费游戏,基于我们认为QQ已可满足您的全部游戏需求,故根据安装协议,自动卸载其他任何游戏。

  • 请保证您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为防止其他软件恶意卸载,不得不先提醒的是,卸载QQ时系统将随即抽取一道微积分计算题和一道量子力学计算题,计算 正确方可卸载。事实上我们认为QQ可满足您终生各种需求,故您完全不必过虑。

  • 最后请致电125908818听取30分钟声讯热辣激情小故事,以获得序列码来激活您的QQ软件。


下载QQ2007(服务器流量过大,暂停下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