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对高额吸费问题的探讨

所谓高额吸费,一般是指:电话接到“响一声就挂”的未接来电,回拨过去,一般是声讯台或广告,且短时间内被扣除了高额的话费。 加粗的这句话,是必要条件。

1.响一声就挂的电话,回拨过去,大多数情况是 普通电话。他们按普通话费收费。

2.手机回拨号码产生高额话费的情况基本排 除,固话回拨高额扣费疑点突出

3.用户回拨国内号码,被转移到其它号码,主叫只会收取到被叫号码归属地费用,不会收取转移费用。

4.个人判断,固话回拨产生高额话费,也不会是所谓转移到国外高额声讯台(除非直接拨到了国外声讯台),而是来自国内的声讯台,恶意产生的定制信息服务 费,这源自运营商的监管不力。

5.还有一个很小的可能,是运营商计费的BUG。

6.目前最好的办法是,非熟人号码不要回拨。请你相信,如果有人需要找你,他会持续不断的拨打你的电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