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E61i 发送短信失败的两种情况

我的E61i软件版本是:1.0633.22.05,我不确认我遇到的问题会在其他人手机上重现,仅供参考。

1.发送短信息时,已发信息无法从“发件箱”自动转移到“发出的信息”文件夹,而事实上该短信已经发出,对方可以收到。这种情况是由于手机上安装有“来电 通”这个软件导致的,可尝试关闭该软件的短信统计功能,或者升级到新版本。

2.发送短信息时,按发送之后,提示无法发送,详情是“常规:已被使用”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解释。初步判断此问题是由于进程中有名片夹这个系统程序在运 行,且某个联系人处于打开状态。可尝试退出名片夹,应该就不会遇到这个提示了。不过此判断有待进一步证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