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纯属虚构

1.新浪首页改版,页面宽度从800调 整到1024,字号也增大不少。据说陈彤最近年纪大了,眼有点儿花。

2.谷歌继猫扑论坛之后,推出本土第二个人 肉搜索,据李开复说,他已经通过人肉搜索把举报他偷漏税的人揪了出来。

3.Feedsky为了照顾广大中国blogger门庭冷落以致郁郁寡欢的局面,实施意淫强国计划,把用户订阅数 统计向GDP的汇总方式靠拢。

4.抓虾发布新闻稿指称Feedsky欺骗用户。BOSS徐易容借抓虾日记侧面 敲打:这些blogger的订阅数据的大幅增长是由于抓虾试水启动万虾计划——一个收费帮你快速增加订阅数的服务,这是2.0的。

5.今天在北京海淀区育英学校,一名13岁的小朋友因为没举手发言而受到了老师惨无人道的体罚。老师对她的体罚是,专门派班长在她旁边打岔——没错,就是 她不管跟谁说话,班长小朋友都会及时把话掐住、截断、干扰。

6.最高法院院长今日约见CCTV,举行一个释放许霆陈寿福的 交接仪式。为什么从无期到释放?院长解释,厚积而薄发,这正是一个节日的惊喜。

7.据CNN报道,许霆和陈寿福之所以得到释放,真相是他们交换了受审的法院。

本文非愚人节之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