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E61i back

升级到了WP2.5,看着崭新的后台,觉得应当写点什么才不至于埋没它。

后台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撰写窗口,永久链接的设置更加方便,发布按钮更醒目;不常用的部分统统挪到了下面,这样很好,第一屏都是实用而简洁的内容。这个升级 还是值得的——尤其是几乎没有碰到任何不兼容的地方。

话说Nokia E61i又回到手 中,我近期安装的软件汇报如下:


X-plore(取代了Y-explorer):目录打开迅速,图片、文本查看快捷;

R.Viewer:一个图片浏览器,比默认的媒体库方便多了。

信安易新版本:塞班系统必装软件。

A4新版本:塞班系统必装输入法。

知了五笔:测试着玩,还有不少bug。

Handy taskman:“我的最爱”功能很方便;

Handy profiles:定时切换情景模式功能很方便;甚至它还能按地点切换情景模式。如我每天22:00–8:00的情景模式是:铃声80%,短信无声。

best Messengerstore:貌似是这个名字,连程序名都被汉化了- -! 可以把你的短信一次性汇总到一个文件里备份。这样收件箱清理癖的习惯和短信保存癖习惯就可以完美地统一。只是不知道,谁会同时有这两个嗜好呢?

自制铃声:亲爱的,那不是爱情(1.14M)

今天看Opera mini官方博客说,近期将有一个新版本的beta释出。这是好事。只是我对于目前的Opera Mini 4几乎已经非常满意了。除了一点,看官们看看我的待机界面,找到OM的logo就明白了,下个版本,它能好看一点儿吗?



明天又是一个适合作恶或者表白的好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