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百度安全中心vs百度搜霸







说明:

1.百度安全中心自动把百度搜霸列入信任列表,无法检测到。

2.百度安全中心列入信任列表的还有:PPStream、UUsee.

3.百度安全中心在“清理恶意软件和插件”一项列出了PPlive。

4.PPlive和PPstream、UUsee是竞争关系。

5.百度安全中心对信任的软件,分为“系统信任”和“用户信任”。对于百度搜霸,它被认为是“系统信任”,这个信任是强制的,无法移出信任名单(还好可以 选择清除)。

6.“系统信任”和“用户信任”的分开,以及“系统信任”的强制性,再次凸显了“系统”的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