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今日宜更新

如果一个星期不写博客,会怎么样?我发现天没塌下来,我并没有攒好几篇想说的,反而更不想写了。

这几天出门,忘了带手机充电器以及备用电池,只有将就着、省着用。 发现手机真乃亲兄弟,无聊的长途大巴,可以上上网,看看小说;而更重要的作用,手机可以让你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跟任何你想联系的人保持联系,从这一 点,你可以不爱手机,但你离不开它。

刚回来,发现《计算机应用文摘》 2008年第1期上发了狼爱 上羊:中国网通流氓IM灵信评测这篇文章,既然是商业报刊,发了邮件去索取稿费。尽管我知道那稿费,就算他们愿意给,估计也比不上一篇软文。

安装了IE8beta1,微软的beta果然是真正的beta,还没有成品的样子,以后几个版本估计还会有大改动。随即卸载回IE7,又遇到了runonce 的烦恼,参考旧文,解决。

maoz前 几天提醒我,今夜我在德令哈这首诗,又到了每年一度的发布时间,每年一次对读者的骚扰也是骚扰,虽说我的地盘听我的,还是 就到此为止吧,免得有人心里嘀咕“做人不能太银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