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十日

选 了十张近期的手机照片,给这几天留点儿记录。

图1:三年二班。一个综合性职业学校里,一群孩子在球场。旁边有一个十分庞大的冲水厕所,男厕蹲位有100多个。女厕未知。



图2:Bluebird计算器。Be the Bluebird! 哈哈,爱死我了。



图3:卖。毕业三年了。有些像过去一样旧,有些像未来一样新。



图4:坑。没什么好说的,一个小景点的一个小山的一个小悬崖。06年前我写过一篇庙会, 就是在这山上。



图5:青麦。电线杆。很像我用过很久的一张桌面。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满面灰尘,挥汗如雨。



怕太长了有人烦,下五张放到more里面。



图6:河南四五老窖VS天津XX。我不懂足球,就看球迷。他们朝保安扔瓶子,朝天津球员扔瓶子,齐声跳起来骂天津拉拉队:傻逼。他们告诉裁判应该是红牌还 是黄牌,告诉河南队员应该放倒那个带球的。



图7:小朋友。我还见到了kakuleast, 他们隐身了。



图8:人影。看不出来季节和时间。



图9:第一次遭遇地震。郑州是微震,大家坐在草坪晒太阳。我手机上百度,找了些料让maoz发到子说上。晚上上网才知道地震的规模,担忧,想起了以前看过一篇讲述唐山骚乱的文章。



图10:医托。某手足口病治疗中心的警示牌。



yupoo,你很好很强大啊。拜托,你放广告可以,别伪装成正文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