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QQ2008 beta1和TM2008 Preview4内存占用比较

此比较用来存档,样本为1,仅供参考。

准备工作如下:


1.为避免不同的联系人数量导致占用内存不同,使用同一个QQ。

2.QQ和TM都是原版。

3.测试的时候没有打开或关闭其他外部程序。

结果如下:




1.在普遍情况下,QQ比TM占用内存要多。

2.不管是QQ还是TM,在关闭聊天窗口的时候,会释放内存。

3.最小化主界面不会释放内存。

前段时间,由于QQ新增聊天 记录漫游的功能,我从TM转到QQ,只是发现512M的内存,的确有些捉襟见肘。测试了一下,还是决定转向TM,尽管TM尚无聊天记录漫游的功 能,但内存占用低、无广告、备注限制小和界面整洁等特点,还是值得先用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