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八八节感言

我喜欢写同题作文。既然Andy写个77感言,我就写88吧。

八八节是个什么东西?看看腾讯这个无聊的创意,原来这个大日子,既是中国的父亲节,又可以抗日,还可以玩腾讯的QQ三国,我看他们不是脑子进 水,就是水进脑子了。

Andy问:如果下辈子让你作异性,你想作什么?

想了一个晚上:


  • 愿我不再苦恼

  • 愿我认真喜欢上一样东西

  • 或一个人

  • 远离IT



  • 如果还是喜欢女人,那就当一个同性恋吧。


用IM的谁不会88一下?我看当分手节是无比合适的了。

讲一个分手的故事吧,你自己的,或你身边的。

希望下面的朋友参加:yaya余裕小戴Aaron

写了顺便再出个题目,邀请朋友一起来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