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幸福是什么

今天的作业看来完不成了。

余裕考了我几个问 题,限我入睡前交卷。

无奈QQ遇到一MM,

无奈呀无奈……

余裕说:你认为生活是什么?

习惯,我说。

就像我为什么一直睡那么晚,

明知道明天醒来会很艰难。

怎么去解释,只有习惯。

每天早上上班的时候,

在小区的门口都会看到一条画了地图的被子,

这小朋友一定不喜欢尿床,

但为什么还是每天这样?也是习惯吧。

幸福是什么?

幸福即忧伤。所以我说,Happy is Sad.

你喜欢哪个,并不重要,有人死于忧伤,有人死于幸福。


在一个寂静的夜里,你手抚摸着键盘在思考,小指不小心按在shift键上久久不动……我保证……你会吓一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