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雅虎邮箱终于露点了

很久以前,注册@yahoo.com邮箱的时候,就可以在注册ID中选择加点了,而注册雅虎的@yahoo.com.cn,一直提示“.”是个非法字符。

今天上雅虎邮箱时发现,雅虎邮箱也开始了偷偷的露点之行。

再说两点:

1.我相信雅虎邮箱是所有ESP中最难注册的,因为对于不同的邮箱域,只能有一个唯一前缀,这就大大限制了可注册ID数。这点真应该学学Hotmail。

2.雅虎邮箱虽然可以在注册ID时加点, 但是居然限制点后字符至少要有四位。我没有注册上nings@hotmail,我可以注册nings.cn@hotmail,但雅虎这么一来,我一时真想 不起来点后还可以加什么。这点,是不是也应该学学Hotmai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