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我为什么建议GS写blog

  1. GS是一个有热情的人。能将我的文章从现在翻到第一篇,这应当有多大的热情和耐心呀。

  2. GS整天泡在网上。我总认为,作为一个整天泡在网上的人,如果不写个blog,真是唯一的一点儿意义或者说借口都失去了。

  3. GS很年轻。作为一个刚刚进入大学的人,即将开始一个全新的人生阶段,也正在离开一个渐渐远去的现有生活。我常常想,我上高中的时候要有blog 多好啊。当年我都干了些什么,关心了什么,反对了什么,什么曾使我激动,什么又使我义愤填膺,现在印象很少。要是能记录下来,我的回忆也许会有更多的色 彩。

  4. 我真心建议每个网友,都从开Blog玩起,而不是Q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