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最后1小时

Feedsky 博客挑战赛报名截止还有1个小时。

最近一段时间,我的确考虑过多次是否参加这个活动,最后基于我的时间像磁盘碎片般支离破碎,且就内容上还不曾有对任何一个话题连续讨论超过2篇的历 史,还是把机会让给这些勇猛的文思泉涌的坚持不懈的弟兄们吧。(当然这不是Iwfwcf威胁的结果,他如果敢退订我的feed,我就把我500个抓虾的帐号全部退订了他的。)

我也推荐了几个朋友参加,如集彪悍温柔于一体的子说CEO猫仔,如集明媚忧伤于一体的经济达人小智。貌似她们对 周期性的事物都比较有适应性……


路人甲:准备好了吗?

路人乙:准备好了吗?

路人甲:老头子他又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