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代写作业第二波

1.乌龟效应

feedsky的博客活动如干柴烈火,众多blogger开始讲最崇拜的人,最搞笑的事儿……连我这没参加的,也天天收到feedsky的各种邮件,动员 参加啦,警告作弊啦。再这么骚扰我,看来我report it spam,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这几天,Google Reader开始水起来,让人仿佛回到了中学的作文课堂,每个阅读器的用户,都被迫当上了语文老师,那真不是一件好事,kaku说, “一种体位、一个女优、拍的一种剧情的A片,让我看一个月,有罪受了。”kaku,你也可以看看谁,能坚持多长时间啊。

这2007年最无趣的一个月,就当是乌龟效应吧。

2.郭敬明效应

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巧合, 博邻网居然也推出了一个和feedsky一模一样的博客比赛,作为一个巧合者(我谨慎地创造了这个词),不仅没有超越,甚至项目的设置连feedsky都不如,不 过奖金倒是不少,每天1k元。我不明白的是,愿意写的,都参加feedsky去了,不愿意写的,估计还是不会写。这中间,能捡到多少剩饭呢?

其实这不是郭敬明效应,懂得从偏门巧合,从国外的热点巧合,让粉丝热泪盈眶,又有版税可拿,这才是真正的郭敬明效应。

2.代写作业第二波

上 次小小地提到我有500个抓虾,让很多人羡慕。看到Cloudream怪我没订阅语录中国,其实我的订阅是收费的。我还有500个鲜果、500个bloglines、500个Google reader帐号,订阅价每1000订阅数10元/月。QQ会员的每月十元让你的名字红起来,不如把十元给我,让你的订阅数红起来。

另外我还可以帮你论坛顶帖,blog回复,保证ID、内容各不相同,风格迥异。如果需要,还可以制造两种对立观点双方辩论的热闹场景。如果你是个忙人,我 也可以代你更新blog,从感伤到哀怨从欣喜到怨怼,从杨二到芙蓉姐姐,从老罗到方舟子,保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这一服务价格面议。

本人高举科学发展观,恕不接受到别人blog砸场子等工作,请有此意向者自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