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扑朔迷离的QQ邮箱

我的一个不怎么用的QQ号码,今天去登陆邮箱,失败,提示我失败的原因可能是:1.密码错误,2.你的帐号好久没有登陆了。密码错误我知道怎么办,重新输 入,可是我碰到的是第二个原因,该怎么办?偏偏不给我任何的解释和建议。

后来重试进去了,收件箱那个页一直404,我又反复登了几次,好了,发现QQ邮箱又多了一个功能,可以注销自己的邮箱帐号(就是所谓的字母别名),不禁一 愣:又变了。

我记忆中,关于这个别名,生过多种变故:


1.最早推出的QQ邮箱,只有数字帐号,没有别名。

2.过了一段时间,开放了别名的申请,并且已经拥有别名的,可以注销修改。

3.又过了一段时间,提示说别名将于XX时间前锁定,之后就无法再修改。

4.过了锁定的时间,忽然又通知说,再给最后一次修改的机会……

5.终于完全锁定,不予修改。

6.这次发现,又可以注销修改了,只是形式变为,提交后15天才可注销。而这次又有了一个新条件,对于绑定了QQ邮箱作为登陆帐号的用户,无法再修改。

不知QQ邮箱的主管,是不是那砣故作扑朔迷离的越狱的编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