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killy

有个叫徽剑的,经常长篇大论。最近他和汉语编程耗上了劲,开始在cnbeta连篇累牍。一评、二评、三评……前几天我就担心,等这家伙写到“酒瓶”的时 候,恐怕cnbeta就打不开了。得——今天八评都出来了。

这几天blog无暇打理。貌似离上篇有一个星期之久,离上上篇也有了半个月。事实终于证明,如果你一天能更新一篇,攒一个星期,并不会一次更新七篇出来, 当然了,对于andy1860这 种间歇爆发型,也许是个例外,但终究,他也和我一样近期无暇更新,沉迷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行动之中,据说已小有收获啊。

feesky有个乌龟比赛,我看到很多人都开始踊跃参加了。iwfwcf威胁我,如果我参 加,就退订Nb一个月,被人威胁的感觉真爽,我真想参加试试了。

今天和同事吃饭,买了鸭颈吃。这种极辣的菜配点儿小酒才好,怀念killy,这个酒量厉害的小姐姐啊。

新闻联播开始了,我看电视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