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cmwap 进一步开放?

今天手机上Gmail,在Nokia例行的每次询问时,不小心选错了cmwap接入,正懊悔浪费时间又连不上的时候,却发现,在cmwap下,居然正常连 上了。随即又打开opera mini,用cmwap也连上了,尽管还有些不稳定。

我注意到的几点是:

1.用opera mini虽然连上了,但是设置里要选择Http方式连接才行,而socket不行。这仍然是个进步,以前就算设置了http方式也连不上。Gmail也 是。

2.中移动此举进一步模糊了cmwap和cmnet的界限,这和当前大体不分cmwap和cmnet的套餐政策基本是一致的。

3.cmwap和cmnet无任何技术意义的存在那么多年,终于快消失了。这也是在为3G应用铺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