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Opera mini 4 beta3 更新

Thruth今天发来邮件,告诉我Opera mini 4 beta3 版本出来了。作为Opera mini的老用户,紧跟升级是必要的。这个新版本和beta2相比主要增加了快速拨号、书签同步、RSS阅读等功能。

1.快速拨号。从根本上来说,这只是个概念而已。因为在Opera mini以往的版本中已经有了这个功能,就是按“*+数字键”的时候,可以打开在start页显示的书签。虽然这个快速拨号和PC端Opera用起来并不 相同,但这样命名让Opera mini和PC端Opera有了一贯性,但便于用户理解和使用。

2.书签同步。这不是个新功能,但是把书签保存在服务器端,却是一个浏览器发展的主流趋势。如Google工具栏、Maxthon浏览器,IE7pro插 件、手机UCWEB浏览器,均已提供同步书签到服务器的功能。Opera mini提供这个功能,的确方便了用户。

需要注意到是,使用这个功能,你需要拥有一个Opera 帐户,注册新帐号需要去my.opera.com 这个华人与狗无法访问的 网站。还好,Opera mini本身就是一个超级的代理服务器,我们用它去注册好了。

3.RSS阅读。这个功能本来是Opera mini 3系的版本就有的,只是在Oprea mini 4 测试版里没有包含,如今4系列正逐渐完善各种细节,有理由相信它要取代Opera mini 3系已经为期不远了。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小的更新或优化,如中文字体显示已经正常,更改了一些新功能的称呼,基本将Opera mini 3 的功能全囊括进来——除了那个花哨的换肤功能。完整的更新内容请穿墙至Opera mini官方blog


广告:小师弟kaku被推荐参选“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每个被推荐的人都有其理由所在,如有时间不妨看看,相信不会让你 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