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我粉的一个blog:粉红小猪

我 除了粉(follow)经常来我blog留言的,还有一个从来不留言的,甚至都不知道我粉她的blogger,甚至她还不知道自己是blogger的人, 今天我想介绍一下。

粉红小猪,是一个在天涯写blog的小姑娘。貌似是个小学生或初中生(我不确定),当然了,和我们老谋深算的人相比,她在blog里还是不小心暴露了姓 名、照片和一些家庭背景。看起来像是文化世家。

忘了怎么发现的这个blog,感觉好玩,文字有趣,有人四五十岁可以装出娃娃腔,可是却难以写出少年的文字。而由于大多数小朋友尚处于词不达意的阶段,发 现这样一个blog,作为一个留恋童年兼带了解1990后的窗口,尤其可贵。

本来也经常看蒋方舟,以前在《郑州晚报》的副刊上 就经常读到她的专栏。可是自从进入了青春期,开始爱美了,天天发照片(尽管也挺漂亮),博客的文字倒不很钻研了,而我没有买书看报的习惯,就此了了。

粉红小猪的blog更新周期不定,可能一天两篇,也可能两月一篇,地址是:

http://fenhongxiaozhu.blog.tianya.cn/ (RSS)



今天无事,推荐两个我自己做的MP3铃声,一个是我现在用的,一个是我上一个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