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雅虎助手是否真的不再流氓?(2)

自上篇雅虎助手是否真的不再流氓之后,我和雅虎公司取得了联系。对于卸载雅虎助手后残留的一个文件和一个注册表条目, 雅虎公司进行了如下解释,和我之前的判断基本一样。


From: Yahoo! China Assis Customer Care

经技术确认c:\windows\cnsinfo.dat文件是卸载网络实名后留下的用来记录卸载信息的无用文件,对系统没有任何危害。
HKEY_CLASSES_ROOT\TypeLib\{58E9B715-3C97-4048-9CBE-A708E0AEB29E} 注册表项是卸载文件后留下的垃圾注册表信息,也无任何危害。
我们负责软件开发的相关人员会尽快更正完全清除掉该注册表项,同时对您给予雅虎助手的建议和关注深表敬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