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徐静蕾开始拉客

徐静蕾开了第二个Blog,这个据说是自立门户。

老刘就很不看好这个,说:“一个成功的Blog决不可能顶起一个成功的网站。这就好像一个再好的主持人也不可能顶起一个电视台一样。

仿佛是对着干似的,老徐决定破解老刘的预言,新浪博客的第一驾马车把第二驾马车也拉了过来,

今天韩寒宣称鲜花村开博了。

需要指出的是,韩寒似乎是Keso的 粉丝,他在鲜花村建立了一个图片Blog,以用这种办法来平衡新旧二房:-)。

其实,我也不很看好这个站,

首先它的稳定性不好,目前它的首页甚至都无法访问;

其次blog.kaila.com.cn/user1/45776/index.shtml这种类Blogcn的网址太让人寒心了。

再次,我觉得老刘说的还是不错的。

目前,新浪博客对二位移情别恋者已经展示了自己的态度,

首页直接显示的“总排行”栏目已经被“编辑推荐”栏目所覆盖。

尽管徐静蕾和韩寒在总排行依然位居一二,但显然,他们在新浪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忽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