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乱七八糟DoNews



  1. 今天又见骂街文章,堂而皇之的出现在donews首页,DISCLOSER:攻击我们的黑客及恶厂商全家死光光。其文风之辣,堪称一大奇观。

  2. 那个牛皮癣广告T恤文化衫一件起订,今天还在,并且出现了两条。从初春到现在,连一个字都没变过,我想我已经严重审美疲劳。

  3. 我知道这些文章也许都是收费的,也许他们是donews收入的大部,但我认为,如果是广告,最好将其单列出来;还有就是,广告也应有广告的质量。

  4. 广告客户不是上帝,交了钱并不能意味着为所欲为。我是这么认为,但donews似乎并不。

  5. 我已经很少有耐心仔细阅读donews首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