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博客价值

Postshow介绍了一个博客价值评估工具,我试了一下我的Blog,34,590 RMB,评估得煞有介事的有零有整。

我不认为我的Blog值那么多钱,如果可以以此价卖出去,我毫不犹豫。

我新开的MSN Space估值只有133 RMB,这个价位倒是和我的心理价位相符。

据页面下面的说明,他们是根据Alexa排名、各大搜索引擎搜索记录数、RSS订阅数进行综合评估的,但的看一下TOP100排行榜,似乎不是这回事。

排名第一的是人民网博客秘密时间。至目前为止,共有文章19篇,评论0篇,站点访问数869。该博客的最近十来篇文章都是关于戚继光 的。估价1,265,000 RMB。

排名第二的是一个最近更新于2004年11月20日的家伙。这个Gfan写了八个月,估价 1,179,155 RMB。

有一个建立于2004年8月,至今没有一篇Post的博客http://blog.spaces.msn.com/, 估价是222,565 RMB。难道仅仅是因为这个名字比较好?

有一个名为120,网址是Http://120/,我都不好称之为什么了——因为它无法访问,估价是297,000 RMB。

看来如今哪儿都流行恶搞了,如果你想乐一下,就去玩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