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雅虎收藏夹

1.今天当我收藏《腾迅公司跟妓女有合作的是吗?有照片》这个帖子的时候,参数错误。

应当对色情开战,没错,但如此粗暴不加选择的做法实在是令人生疑了。

(百度站出来说,丫装的吧,贴吧圈里混出来的,会不知道 这个?)

2.前天我和Andy讨论另一个无法收藏的网址www.0529pm.com,至今都没有搞清楚是为什么。




我更新了这篇文章,修改了标题,收回了不使用雅虎收藏夹的声明。1.我太理想主义了,理想主义往往碰墙。

2.Del.icio.us做得太好,甚至好得像Google那样。

一列火车失去了控制,呼啸而来,这轨道上有五个人。如不采取行动,这五个人必死。你可以选择按下开关,火车就能转到另一条轨道上 去,但那个轨道上也站着一个人。你将会怎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