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坐沙发也要有技术含量

为什么那么多管理员、版主讨厌坐沙发的?因为这么多人抢一个沙发,自然会生乱子。要是这么有平静心态地坐沙发,就会世界和平了。


  1. 沙发

  2. 板凳

  3. 地板

  4. 欧典

  5. 地基

  6. 地壳

  7. 地幔

  8. 地核

  9. 地心

  10. 地狱

  11. 美国

  12. 月球

  13. 火星

  14. ……


摘自:昨天,我认识了一个很纯洁的小姐


原帖节选:
昨天,我又去参加“美而雅”化妆品传销培训课程了,李梧桐老师为了增强我们的忍耐力,让我们这些学员互相扇耳光,打到手疼为止。和我互扇的是一个东北女 孩,长相和身材都很不错,就是手糙了点,打在我脸上有点疼,我记仇了,抽她的时候也毫不留情,掌掌见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