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Yahoo Mail的新改进

我的一个yahoo邮箱一直在 使用Yahoo Mail beta系统,今天我将一个雅虎邮箱也升级成了Yahoo Mail beta,方法如下(参考了教你一招,轻松获得Yahoo! Mail beta,但更为简单)。

1.设置帐户语言为Germany,保存;

2.其实没有了二,保存后直接就出现了是否升级的提示,点确认就可以了。

3.其实更没有三,但如果你介意界面语言的话,最好将界面语言设置回来。

我实在是看不惯我这么罗嗦。

讲新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