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S60手机上网必备:Opera mini

电脑上网用Firefox,手机上网用Opera。它是我迄今为止用过最酷的手机浏览器。曾经我用过一段时间的ucweb,所以这篇文章和ucweb的比 较可能多了一点。


  1. 首先是速度快。Opera浏览器对所访问的WWW网页自动进行优化,会自动过滤掉一些广告,使你可以快速地打开页面。 由于采用直接访问的形式,和UCweb不同(UCweb通过服务器打开页面再转送至用户手机),所有处理均在本地进行,少了一个过渡环节,自然比 UCweb速度要快。

  2. 其次,兼容性比较好。Opera可以访问绝大多数类型的网页、论坛。而ucweb只对纯文本在行。

  3. 软件体积小巧,内存占用低。整个软件安装包只有九十多K。

  4. 稳定。这是最主要的一个特性。由于GPRS速率较低,用ucweb最经常做的动作就是刷新,通常一个页面刷新3次以下是出不来的。opera完全 解决了这个问题,所有页面均是一次打开。

  5. 全方位。由于不是通过电信和网通这些XX接入互联网,你可以直接访问Google Blog等网 站。当然,这个不是opera的特性,但用opera无疑是最方便的。

  6. 用户体验。opera中默认有一个效果,打开新页面的时候不是直接替换,而是当前页面从左侧飞出,新页面从右侧飞入。一个小小的特效,让人觉得用 手机上网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在Gmail出现之前,我们不相信处理电子邮件也会变成一件如此享受的事情。但今天,你有机会进行另一次的惊叹,快用手机上mini.opera.com下载吧。

*提示:某些地区中国移动可能已对Opera通过cmwap上网进行限制,在这种情况下,请合理选择一个cmnet包月,通过GPRS直接连接互联网方可 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