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丁亥日志

上班的最后一天,值班表已经排好,各办公室只有寥寥数人,春节短信已经纷至沓来。

这几天天气转好。南方闹雪灾,河南这边倒没什么影响,除了汽车和出租车大涨价。


路人甲、路人乙纷纷表示:对生活没有影响。

这几天网上也很热闹。陈冠希林业厅能判人无期的ATM能诱人冠心病的城管,我们能看到这些新闻,感谢互联网。

前几天,有子说群友讲2008第04期《读者》的言论里,选刊了子 说的一篇文章。 不出所料,这是子说最温文尔雅的文章之一,这也是纸媒和现实的差距。

2007农历是丁亥年,对于干支纪年,目前能用到的地方,听说农村的订婚还需要对方的生辰八字,书法题字大概也需要农历一下。单位也发了春联,印刷体,所 有的windows系统都有的隶书。

7天的假期,已经难以体会春节的味道。春节不再像以前那么意义重大。如果没有走亲戚、贴春联、看春晚,这个节日还能撑多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