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色情网站的动机

williamlong提出一个治理色情网站的绝招:屏蔽其网站广告。

我猜测色情网站开办者的动机有:

1.牟利。一般采取方式有:

a.广告费

b.出售vip帐号

c.色情中介(介绍组织裸聊等)

2.自我满足

a.我为人人,人人为我(p2p爱好者)

b.个人爱好色情内容(如陈冠希),通过办论坛来抛砖引玉

c.喜欢万人之上满足感。(大红的“已巡至XX楼”)

d.教书育人(标题格式不对,下次注意!)

3. 挑战自我

a.创业证明自己能力

b.捞第一桶金

c.挑战pol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