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怎样投诉中国网通

金磊成为响一声就挂电话诈骗的主角,回拨一个陌生号码,七秒钟通话被扣280元。


画外音:色情声讯台害死人啊。

画外音2:纯属造谣,这一定是PS的。

我问他最后怎么解决的,答曰时间忙。然而,对有时间又喜欢跟网通较真的(如我)的朋友,还是介绍一下跟中国网通投诉的方式吧:

1.拨打10060,你会接入到当地网通公司的客服热线。这是个普通程序,你反映你的问题,如果客服承认问题在他们,答应解决,你不必接着向下看了;然而 根据我的经验,一般客服人员的工作方式是忽悠加消遣,仅仅以灭火为目的,所以你可能受到推诿,这时候,转2。

2. 拨打10064,这是网通集团公司投诉电话。反映你的问题,一般会被记录,并层层下派,指定所在地网通公司解决。虽然问题一样的,然而情况却变了,这个解 决的要求来自上级而不是客户,一般会得到比较好的重视,如果还是未解决,转3。

3.投诉至信息产业部。访问这个页面,如实填写你的问题和你的要求。反映在这儿的问题如果属实,一般可以得到较好的解决。

说明:

1.如实反映问题。不要虚夸你受的损害,不要恶言攻击,表达这些东西对解决问题无帮助,且可能导致你的RP被低估而被列为恶意投诉。

2.明确提出你的要求。这个要求不要过分,要合情合理,青春损失费什么的就不要提了。不要跟他们纠缠,提出要求,以解决问题为中心。

3.作为一个企业,网通各部门的考核是由上级部门决定的。 而最终他们受到信息产业部的监管。所以在上面每个流程中,你可以明确表示,如果问题不解决,将向上一级投诉,应该可以促进问题的解决。同时,如果你手上有 媒体可以联系,不妨在投诉中给他们明言。负面报道也会直接或间接导致网通相关部门受到舆论压力和实质上的绩效考核。

4.本方法已经帮助一位朋友取回了被误扣的所谓宽带信息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