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终于用上了Firefox3

Firefox3第 一个版本出来至今,已经有很长时间。尽管其每个版本我都安装到了电脑上,但今天,我才决定把它作为我的主浏览器。

也许你能想到我犹豫至今的原因了:扩展。由于一直以来的个人习惯,有几个扩展是不得不装的。如我强烈的希望地址栏和书签的新标签打开,Firefox本身 不提供这个选项,相关的扩展也一直没出来,实在是忍受不了打开个新页都要先建个标签。

虽然很多扩展可以通过Nightly Tester Tools 来强制启用(如GUtil!Paste and Go 2),但同样不少的扩展即使启用也没法使用。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在 Firefox 3 beta 3 上良好运行的 Tab Mix Plus 版本(下载见文尾),这个版本尚有一些瑕疵,但已经不影 响使用了。

通过Google,我还找到石头兔修改的支持 Firefox 3 beta 3 的Super Drag and Go,联系石头兔获得了该扩展(非常感谢),从这儿可以下载。

Firefox3真的比Firefox2强很多,如果你的Firefox2出于和我一样的原因尚未升级,现在就可以试一试了。当然它也不是100%让人满 意,如Google 浏览器同步尚没有支持Firefox 3的版本。差不多就开始用吧,过分追求完美主义同样是另一种的很傻很天真。

(20080303注:困兽提供 了一个Tab Mix Lite CE,更加好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