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006年高考零分作文

网易专题《2006年高考零分作文》:


高考来临,无数考生又踏上“烤”场经受“烤”验。网易文化在此天下大“烤”之际,特推出高考零分作文征文活动。所有曾经在考场上 流过汗,流过泪,有过痛苦体验的考生,反攻的时候到了!

本次网易高考征文不论文体,不论字数,我们的要求:远离教条和死板,我们的宗旨:重在掺和,我们的目标:不达零分誓不罢休!写出美妙的、精巧的、让所有阅 卷老师跌碎眼镜的作文来吧,让你的大作也成为那传说中的零分作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