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武藤兰事件

早 上见andy,他告诉我,武藤兰托人带话来了,说她一切安好。

说造谣者会JJRW(百度一下)的。

很欣慰的一个消息。

互联网上流行的签名

我要感谢小泽圆、朝河兰、长濑爱、美竹凉子、高树玛莉亚、川本舞、憂木瞳、夏木美夕、芹尺直美、白石、工藤葵、小山内真由、岸川美穗、西田友纪、和泉静香 等等这些我知道名字和不知道名字的、曾经出现在我电脑中现在已经被删除或者仍然待在电脑中的异国的友人。每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她们总是陪我渡过一个又一 个写不出论文的夜晚,在我精神最不济的时候,适时地安慰我;在我思路不通之时,让我体会到通畅的快感;在我灵感枯竭时,让我了解到泉涌的喜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